送喜报!群点赞!祝贺淮滨籍军人翁振华荣立二等功

2021年02月22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涂文娟 樊军 符浩)2月21日上午,淮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甄旭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栋、副局长张仁涛等军地领导手持“热烈祝贺翁振华同志荣立二等功”的横幅和邓湾乡街道的乡亲们一起,敲锣打鼓、舞龙狮,划旱船一同为淮滨县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翁振华家属送喜报、慰问信和奖励金。

欢快的秧歌队、喧闹的锣鼓队行走在邓湾乡街道上,过往行人驻足观看,热闹喜庆而又隆重的场面,激励、感动着每位见证者。

据悉,翁振华2016年9月入伍,入伍以来,曾先后获得“尖刀小队第一名”、“全能特战精兵第一名”、“突击专业技能第二名”等荣誉。在“巅峰—2020年”特战比武中,翁振华顽强拼搏,凭借超强的意志和过硬的军事素质勇夺“个人全能”第一名,被部队表彰为“全能尖兵”,荣立个人“二等功”。

面对前来慰问的军地领导,翁振华的父亲翁玉军激动地说:“感谢党和部队对我儿子的教育和培养,我也是一名老兵,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儿子、鼓励儿子再立新功。”

据了解,2020年以来,淮滨县已累计为23名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送喜报仪式一头连着部队军心士气,一头连着官兵家属亲人,淮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按照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把送喜报工作做好、做细、做出成效,以此举鼓舞更多的适龄青年参军报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