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争分夺秒抢春时

2021年02月22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刘禾)2月20日上午,在西峡县钢构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现场,人潮涌动,礼炮轰鸣。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该县第一季度22个重大项目如期集中开工。随着开工口号响起,数十台工程机械发出阵阵吼声,开足马力,入场施工。

春节刚过,西峡县全体上下立刻“收心归位”,投入紧张的工作生产中。此次开工的22个项目总投资38.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30亿元,其中围绕“一主一特一新”产业发展类项目17个、民生和基础设施类建设项目5个,项目具有投资带动性强、区域辐射性广,对西峡扩大有效投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重要意义。据介绍,这批项目将在3年内陆续建成,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达到60亿元,税利达6亿元,可安排劳动就业人员1500人。

“项目建设是我们战胜新冠肺炎疫情、保障人民幸福安康的底气所在,此次全省、全市重大项目统一开工,是新年的集结号,更是冲锋号。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早、抓紧、抓实重大项目建设,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西峡县政府县长马俊说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