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机关站所述职评议 总结成果展望未来发展

2021年02月22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和亮点,统筹推进全乡各项工作发展,2月20日,中牟县刁家乡召开2020年度机关站所长述职评议大会,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站所长依次进行了部门述职报告,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对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陈述。

站所长述职结束后,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部门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有针对性地指出各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端正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团结意识,压实责任,找准站位,立足岗位,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凝心聚力推进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主动作为,用心思考,提高服务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增强工作热情。要明确职责,切实提高素质、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常规工作质量、破解工作难点堵点痛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拿出实实在在、具体可操作的举措,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张梓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