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开好工】光山县 “拥河发展”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2021年02月23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 陆峰)近日,光山县副县长杨坤与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拥河发展”重点项目现场,督导2号橡胶坝和龙山桥等重点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及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在2号橡胶坝施工现场,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月15日正式复工后项目进展情况。

据了解,2号橡胶坝项目施工一线,有70多名工人,大型机械8台,正在抢抓晴好天时,进行坝底板施工、重力挡土墙及前铺盖钢筋绑扎等工程施工。杨坤要求牵头责任单位要多上人员机械,各分项工程交叉作业,争分夺秒追赶工程进度,务必于“五一”前实现蓄水。

在龙山桥施工现场,施工单位正在进行亮化扫尾施工,杨坤要求牵头责任单位要加班加点、克难攻坚,要在农历正月十五前完成桥梁斜拉索亮化及射灯安装等施工,让网红打卡地更靓丽、更美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