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岳村街道举行乡村振兴指导员进驻见面会

2021年02月23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马磊)2月20日下午,温县岳村街道举行乡村振兴指导员进驻见面会。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单位分管领导、派驻各村乡村振兴指导员及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了见面会。

据了解,此次会议传达学习了温县乡村振兴指导员派驻动员暨培训大会会议精神;该镇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派驻岳村街道乡村振兴指导员代表就实现乡村振兴分别作了发言。
      该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岳村街道将紧紧把握派驻乡村振兴指导员的有利时机,整合资源,凝聚合力,充分发挥各指导单位资源优势,研究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和发展规划,为绘就乡村振兴宏伟蓝图提供坚强保障。要主动与派驻村指导员对接,帮助各指导员尽快掌握村内情况,快速融入角色,投身工作,积极为各村(居)乡村振兴出点子、想办法、谋发展,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进展。要为各指导员提供舒适便捷的工作环境,让各指导员感受到宾至如归,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要求各村(居)及各指导员要严格按照乡村振兴工作要求,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据悉,此次会议标志着温县岳村街道吹响了决胜乡村振兴战略的号角,踏上了实现乡村振兴的征程。在温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践行新时代“温县精神”,以蓬勃向上、克难攻坚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历史担当,在“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中奋勇争先,在“勇攀高峰、挑战极限”中全力冲刺,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