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春风行动”暖人心 “家门口”提供千余个就业岗位

2021年02月23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赵明奇 陈帅鹏 吴永红)“非常感谢县里举办的此次招聘会,让我找到了合适的工作,月薪比以前高600块,还有五险一金!我今儿个格外高兴,在家门口打工还能有更高的收入。”2月22日上午,在舞阳县举办的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上,何毅萍激动地说。

       据了解,何毅萍家住舞阳县文峰乡,年前在外地务工,薪资待遇偏低,不能顾及家庭,在朋友圈看到招聘会的信息后,一大早就赶到现场,在县人社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找到了工作。在当天的招聘会上,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10余人

       舞阳县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为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解群众就业之需,缓企业用工之急,该县以“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为主题,在人民路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贾湖酒业、益源饮品、东方刺绣、新力塑业、广恒电子等50余家企业来到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并承诺保证就业人员各项待遇。

       “春节过后,企业用工紧张,这次招聘会前来应聘的老乡很多,我们一定用待遇和真诚把大家留在家乡,积极帮助他们实现家门口就业。”贾湖酒业相关负责人说。

       在招聘会现场,舞阳县还专门设立了政策咨询台,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服务、创业贷款、劳动保障维权等一系列公共就业创业帮扶,讲解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为群众解决各种问题600多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