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禁放烟花爆竹 守卫一片蓝天净土

2021年02月23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求,强化生态环境治理,2月22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元宵节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长胡何林主持,包村领导及包村站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狼城岗镇副镇长万向晖表示,元宵节将至,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又进入一个关键节点,各村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宣传车、宣传告知书等途径大力宣传烟花爆竹危害性、违法处罚力度加大等内容,进一步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采取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制度,做到“人盯人”“户盯户”,网格化管理,抓实重点时间段禁放工作。

胡何林提出,要加大排查力度。企业办要结合综治站加大对辖区销售烟花爆竹排查,从源头上杜绝。要提思想认识。各包村站所长充分认识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管控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禁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履职尽责。包村站所与村干部结合对承担的工作任务再细化、再安排、再部署,做好属地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镇上下要齐心协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战役,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的乡镇环境。(王慧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