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番田镇:聚合力 注人才 乡村振兴开新篇

2021年02月24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马迎霞)2月22日,温县番田镇召开乡村振兴指导员对接工作会,该镇党政班子成员、42名乡村振兴指导员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政府负责人介绍了番田镇乡村振兴工作路径及部署情况,感谢乡村振兴指导员为番田镇的工作添砖加瓦,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为番田镇的乡村振兴事业起好步、开好局,让番田镇的群众真正享受乡村振兴的“红利”,收获“幸福感”。

该镇党委负责人以“欢迎、具体、信心、希望”四个关键词表达了对指导员工作的支持。一是表示欢迎,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番田镇已具备良好的发展基础,能够给指导员提供大展拳脚的平台。二是指导员要从发展产业入手,激活乡村发展活力,依托龙头企业带动,兼顾乡风文明、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帮助各村在发展思路上谋划好、在发展理念上引领好,在具体困难上解决好,走出一条各具特色的新路子。三是号召广大指导员要上接“中央一号文件”这个天线,下接“所驻村村情”这个地气,围绕全镇发展大局,积极开展驻村工作调研,以自己所学、所能助推乡村振兴。四是希望指导员和各村紧密紧密团结,形成合力,实现“一年一变化,一届一形象”的目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