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反馈会

2021年02月24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息县县委统一部署,2月23日,十二届息县县委第十四轮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七个巡察组分别对县财政局、卫健委、林业局、森林公安局、林业总公司、湿地公园、关店乡、路口乡、谯楼街道办事处、淮河街道办事处、德汇公司、城投公司、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等14个单位巡察情况进行反馈。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巡察情况,集中通报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升巡察整改的政治站位。要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要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要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单位整体工作上台阶的重要契机;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把巡察整改与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和县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始终把巡察指出的问题牢牢抓在手上,把巡察整改的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察整改落到实处。要认真梳理问题,统筹谋划整改;要聚焦突出问题,强力推动整改;要坚持标本兼治,推动改革创新。要注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审视问题,以改革的思路和办法,深入推进重点问题整改。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整改主体责任。要切实加强领导,坚持以上率下;要加强督促检查,推动任务落实;要坚持开门整改,接受群众监督,将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时向社会公开,赢得广大党员和群众对巡察整改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抓住了关键、找准了病根,提出了要求,开出了良方。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虚心接受、全部认领,并逐项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任务、整改目标和时间节点,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为奋力实现“两个更好”、加快新时代美好息县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或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县委巡察组组长及成员出席会议,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及被巡察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全体乡科级领导干部,二级机构党组织及科(股)室主要负责人、部分党员和职工干部代表或辖区内的“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余江 杨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