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新一届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美化环境

2021年02月25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美化村容村貌,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2月23日,中牟县狼城岗镇曹寨村新任支部书记张利辉带领村组干部进行卫生清扫活动,美化环境,对村容户貌进行整理。

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全体村组干部兵分2路,分片划段,手持扫把、火钳、铁锹等工具,对沿街及主干道两侧的杂草、垃圾进行清理,不放过任何死角。清扫过程中,全体村组干部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严格抓好管理环节,做到“从小处入手,从大处着眼”,进一步强化各户门口,各街道环境卫生。

在清扫过程中,所有村组干部认真仔细地对各个卫生死角进行逐一检查,不符合不规范的立即整改。充分体现了大家团结一致,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村民也纷纷拿起扫把参与到清扫活动中来,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营造干净清洁的居住环境。

通过大家的辛苦打扫,曹寨村环境焕然一新,环境卫生进一步得到优化和改善。也为村民提供了一个清洁优美的环境。

据悉,此次曹寨村的卫生清扫活动,只是狼城岗镇新一届支部书记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不仅彰显了村新一届支部书记的带头作用,更为广大村民营造了一个好的卫生环境,狼城岗镇新一届支部书记们将努力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史平平 张利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