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2021年02月25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发代表的责任意识。2月24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军区社区、广电社区、体育社区、省委社区、文联社区、商务社区等5个代表联络站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选民们有序发言、认真讨论。“纬一路道路提升改造,我们要把道路铺平,窨井不要凸出或凹陷。”“经五路30号院老旧小区改造要拆除部分居民的私搭乱建。”“个别楼院的卫生需要再提升。”

本次活动,居民代表对辖区范围内的城市道路、公共安全、社区治理等问题畅所欲言,代表们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共收到选民建议9条,经八路街道人大工委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类,并跟踪督促相关部门加紧办理。(何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