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专题会

2021年02月25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4日,中共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专题会,县卫生健康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毛广志领学了河南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会议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河南“十四五”时期和2035年远景目标任务、发展总体要求、重大战略举措,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姚国森在会议总结时提出,要创新中心组学习形式,力求中心组学习形式多样载体丰富。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与集体讨论相结合,文件书本知识学习与报刊新闻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党建专题活动和业务工作安排相结合。

要完善中心组学习内容,全年有计划,月月有主题。突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突出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突出阶段性重点内容的学习,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要提升中心组学习效果,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在提高中推动工作,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要强化学习引领,坚持学习导向。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提升政治素养。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凝聚共识抓落实,强化举措抓落实,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新发展。(牟卫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