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开展人民币宣传活动 畅通现金支付渠道

2021年02月25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前后,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以开展“换新钱 过大年”惠民活动为契机,多种途径、多方式开展人民币宣传工作。据了解,近年来数字化支付手段蓬勃发展,不时出现部分机构、商家拒收人民币的现象,这种做法不仅严重损害了人民币法定货币的地位,也对老年人消费群体造成困扰。

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各网点利用春节现金使用高峰期,充分做好宣传工作。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利用动画短片向客户宣传爱护人民币相关内容;工作人员走上街头,深入商圈进行宣传,让商户及居民了解在使用安全合法的非现金支付工具收款的同时,不得以格式条款、通知、声明、公告等方式拒收现金,保障人民群众和消费者在支付方式上的选择权。

本次宣传活动,增进了客户对平顶山银行的信任度和认可度,维护了人民币的法定地位,提升了社会公众对现金服务的获得感,也为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畅通现金支付渠道作出了积极贡献。(张宏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