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喜获“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出贡献单位”

2021年02月25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中共汝州市委、汝州市人民政府对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出贡献单位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汝州农商银行因创建成效显著,任务落实到位,被表彰为“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出贡献单位”,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该行5名工作人员获得先进个人表彰 。

自汝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汝州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行干部职工秉承“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理念,根据行业文明创建要点,以提高员工素质为根本,以客户满意为目标,把文明创建工作与强化自身建设有机结合,进一步强化网点建设,优化金融服务,将全辖营业网点打造成城市文明宣传的重要阵地,树立了文明和谐、规范有序的窗口形象。

同时,专门注册成立了职工志愿服务队和党员志愿服务队,主动上大街、入社区,与无主小区结对共建、落实门前“五包”和城市街道卫生扫除义务劳动;开展“环境日宣传”,“安全生产月宣传”“平安建设宣传”等走访宣传活动,积极普及金融知识,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以高质量的工作为汝州市创文工作贡献金融力量。

此项荣誉凝聚着全体员工的辛苦付出,该行将珍惜荣誉,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以智慧和勤奋播种文明,以执著、豪情拼搏奋斗,为加强地方精神文明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樊创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