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资金​水产老板“展愁眉” “无忧e贷”助力“鱼跃人欢”闹新春

2021年02月25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国有句话“年年有余(鱼)”象征着每年都富余,是个很好的寓意。每年的年底,都是采购年货的时候,这个时候水产市场的生意也会非常忙。

市民陈先生夫妇是平顶山市新华区农信联社的老客户了,在体南市场开了一家水产店,经营有十年了。今年1月19日,陈先生在新华区农信联社启蒙路信用社营业网点办理业务时,了解其小微贷业务做得很不错,经大堂经理介绍,认识了小微贷客户经理助理马克华。

“马经理你好!我来咨询一下贷款的事情。”

“叔,请坐,您慢慢说……”

“马经理,我是神马集团橡胶轮胎公司的退休职工,上了一辈子的班,退休了也闲不住,就和妻子经营了这家水产店。现在老百姓的生活好了,我这水产生意也特别受欢迎,虾类、贝类、鱼类各式各样的水产品齐全。快春节了,备年货的时候也到了,正好我一个老同学的单位要团购我这儿的鱼虾,所以打算今年得多备点年货,卖完过个安稳的年。关键是单位团购都只付一小部分定金,还有尾款未收回,我合计下手里的钱也不够我进货,这可让我犯了愁,来咱们社办业务也早都听说还能贷款,就想问问我能贷不?也用不了那么多,5万就能救急!”

“叔,您在神马集团上班应该缴纳的有公积金吧?您想用多少资金进货?”马经理了解了陈先生的经营状况后问道。
“公积金我有啊!”

“叔,根据您的情况,推荐您使用我们的产品‘无忧e贷’,属于‘金燕e贷’的子产品,是专门针对像您这种个体工商户设计推出的纯信用类贷款,当天申请当天放款,随用随还。不仅申请手续简单,而且在‘河南农信’APP上就可以自助操作提款,非常方便。”
听了马经理的介绍,陈先生立即就递交了贷款申请。

整理资料,上审贷会,系统录入……当日下午,该笔贷款成功获批,马经理第一时间就通知陈先生前来放款了。

“走走走,马经理你看需要啥,带回家点儿。”顺利收到贷款资金的那一刻,陈先生热情地拉着马经理说。

“不不不,叔,我们有纪律规定,不能拿客户的一针一线。您的心意我领了,祝您财源广进,日进斗金,回头还有什么不明白地直接给我打电话,若是您身边有需要贷款的朋友也帮我多介绍介绍!”马经理连忙感谢道。

“没问题!冲着你们这服务、速度,我也多多给你们宣传。”

新华区农信联社小微贷中心一直遵循“不拿客户一张纸、不喝客户一口水、不拿客户一张纸”的文化理念,加大金融业务宣传,让百姓想贷、敢贷、乐意贷,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帮助各行各业的人达成勤劳致富的愿望。(刘稼润 胡梦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