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雁鸣湖所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2月25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落实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切实为群众、企业做好服务,2月23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雁鸣湖所党支部在重点涉企行政审批领域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观看《“难产”的准生证》警示教育片为切入,使广大党员同志深刻理解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警醒意识和紧迫感、危机感。开展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目的就是通过深入剖析发案原因,找准制度漏洞,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权力运行规范透明、风险防控及时有效的良好局面。雁鸣湖所党支部以党建为统领,上下同心、凝心聚力、克难奋进,坚决执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

通过警示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鉴,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歪风邪气,真正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红线,推行权利在阳光下进行,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

雁鸣湖所党支部书记秦慧彬提出,支部所有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出现的问题及时消灭,把潜在的风险及时化解,在纪律规矩上亮明红线、划清底线、筑牢防线,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持续深化在重点涉企行政审批领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坚决杜绝门好进、脸难看、事难办的麻痹思想。 (王志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