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湛河支行优质服务获赞誉

2021年02月25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农行平顶山湛河支行新南分理处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客户解忧愁提供上门服务,得到了客户满意的笑容和连声的道谢。

2月7日农历腊月二十六,正值年末岁尾,农行平顶山湛河支行新南分理处客户熙熙攘攘、格外忙碌。上午10点左右,一位年龄稍大的女客户引起了大堂经理李新辉的注意。只见她捶胸顿足,十分急切地不断念叨:怎么办?怎么办呢?连说话的声音都变了。原来,该女士的丈夫病重住院,她拿丈夫的存折到该分理处取款,密码输了几次都不正确,急的是满头大汗,根据规定密码重置需要客户本人到场,而她丈夫此时重病在院,急着用钱治病。

该分理处大堂经理李新辉了解情况后,立即给分理处主任梁素琴汇报。因为人手紧张,梁主任马上联系轮休歇班的内勤行长谢香恋,简明扼要介绍了客户诉求。谢香恋同志赶紧放下忙碌的家务,马不停蹄地赶到单位。与此同时,梁素琴和李新辉两人一边安抚客户,留下地址和联系方式,让她先去医院照看老伴;一边准备上门服务的资料,等谢香恋到单位后,梁素琴与其一道打车去病人所在的平煤总医院。

由于医院防疫要求非常严格,陪护人员须经核酸检测后方能出入。她们两人到医院后,一面登记信息,一面与病人的主治医师联系。经过反复沟通协调,医院考虑到病人年龄大、病情重、急需钱,决定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在做好消毒、提升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该行工作人员辗转到达了病房,根据病人的表现及医生的描述,鉴于客户思路清晰、反应正常,能够表达自己真实意愿,就顺利签署了授权委托书。之后与该女士一起打车回到分理处,为客户办理了密码重置、取款等业务。(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