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荣获南阳市银行机构反诈反赌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1年02月25日1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南阳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关于对南阳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黑灰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通报》,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被评为南阳市银行机构反诈反赌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分行员工张文博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年,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紧密配合南阳市人行和南阳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办公室各项工作要求,全行上下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面开展了账户风险整治排查,积极履行账户风险防控主体责任,顺利实施并完成了“风险排查”“断卡行动”“电诈宣传”“风险提示”等各项工作,在打击涉案账户,堵截可疑开户和提升公众反诈反堵意识方面做了积极贡献。

南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人民银行及总行的科学引领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好账户的培训、管理和业务指导工作,加大检查监督力度,切实发挥好金融机构风险防控主体责任,全力推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为构建和谐有序的金融生态环境提供坚强保障!(魏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