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城区突降大雪 环卫工人快速反应“夜战”保畅通

2021年02月25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李建国)2月24日晚,焦作城区突降大雪,两个多小时的降雪已影响了城区道路畅通,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安全隐患。焦作市城管局以雪为令,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五城区环卫处和市环卫中心立即对城区所有桥梁,桥涵,重点部位,主要路口进行了清雪融雪。

焦作市城管局局长杨廷中居中指挥,副局长黄海梅现场组织调度。环卫口各单位迅速响应,立即行动。25部清雪融雪设备车出动,在市城管局的调度下对城区的10座南水北调立交桥、万方立交桥,11座其他桥梁,17座铁路桥涵洞,共39座桥涵和车流量,人流量较大的重要地段进行了清雪融雪。共使用融雪剂12.5吨。

当晚,山阳区环卫处和示范区环卫处最先赶到现场,最先开始作业,解放区,马村区,中站区环卫处紧随其后。从晚上9点到次日凌晨,各环卫单位发扬能打硬仗,连续作战的精神和顽强的作风奋战在清雪第一线。

截至25日凌晨2:30,城区所有桥梁,涵洞,立交桥;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的20余条城区主干道上的降雪已经基本清理到位。

 据介绍,焦作市政府领导对这次突降的大雪也非常关注,专门派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岳志军到现场了解情况和清雪进展。

25日凌晨,该市五城区环卫处路面清扫保洁人员又集中对路面积雪进行了清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