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2020年度质量工作绩效考核筹备会

2021年02月26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召开2020年度质量工作绩效考评筹备会,县市场监管局、县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办)分管副职与质量强县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马爱红首先宣读了《中牟县2020年度质量工作绩效考核方案》,并对任务进行了分解和具体安排,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针对《考核说明》中的要求,厘清责任、明确分工,按时报送。

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马爱国提出,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此次质量考核工作关系到全县年度考核结果,关系到各单位、每个人的利益,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对标对表,高质高效,各单位要按照市政府考核要求,对照《评分细则》内容,认真整理上报考核材料。要把握节点,总结亮点,各单位要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按时上报相关考核资料。

马爱国表示,质量考核工作不是最终目的,只是作为推进质量强县建设的一个重要手段。质量工作是一项持续性、长期性的工作,希望各单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中牟县质量强县战略,落实县委县政府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履行质量安全责任,促进公平发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提升产品、工程、服务质量水平,促进各项政策落实和措施见效,共同推进中牟县经济高质量发展。(马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