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罗王镇:种下“幸福树”送去“甜蜜果”

2021年02月26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4日,在传统佳节元宵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让群众感受到关怀与温暖,祥符区罗王镇罗王村支部书记刘释泽自费6000多元购买了元宵,免费发放给村民,他希望用自己的这一点心意能够为群众们带来一丝温暖。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与照顾,在元宵节前收到元宵,心中倍感温暖,感谢干部对我们的关心!”罗王村村民孙秀菊说道。在为他们发放元宵的同时,党员干部们也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细心叮嘱有困难可以第一时间联系镇村干部。

甜甜糯糯的元宵传递着罗王镇党员干部对群众的浓浓关爱之情,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大家心里都觉得热乎乎的。罗王镇持续传承传统节日优良风俗,不仅让村民群众感受到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更有效促进了社会的和谐发展。(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