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葛岗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1年02月26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2月25日,杞县葛岗镇举办“青年干部论坛”座谈会,县团委书记郑子龙、葛岗镇党委书记米晓晖、镇党委副书记孙海滨、组织委员王宁、镇直机关40岁及以下的青年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中,26名40岁及以下机关年轻干部围绕新一年的定位与打算以及如何发挥年轻干部的作用这一主题,谈工作、谈想法、谈未来。镇党委书记米晓晖在充分肯定年轻干部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年轻干部在定心、定力、定位上存在的普遍不足,并寄语年轻干部:一是有切合实际的人生理想,二是有每日精进的学风,三是有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四是有直面现实的宽阔胸怀,心态要平、做人要实等,鼓励年轻干部要保持朝气,奋发有为。

会议特别邀请了县团委书记郑子龙,郑子龙书记针对年轻干部的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多学习,多思考,多干活及人生终极目标谈起,希望年轻干部能学会谦虚,谨慎,尊重、团结、包容与积缘,让各位年轻干部感触颇深。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镇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座谈会上的讲话,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和思考,带着责任和感情永葆工作激情,用一流的工作业绩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一直以来,葛岗镇党委重视机关年轻干部培养,出台了年轻干部培养方案,通过开展各种论坛和专题调研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新的一年,葛岗镇党委将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给年轻干部提供施展才能的平台、创造快速成长的空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