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人大工委:听心声解民忧 架起群众“连心桥”

2021年02月26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俺们村的残疾人公交卡啥时候能办理出来啊,小区的暖气啥时候能开通啊?”来自新庄小区的选民,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眼下的民生民情。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在新庄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一起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倾听居民选民呼声,了解社情民意。

在活动中,各位选民代表先后就乡村治安、医疗保障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人大代表们详细听取了群众所反映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和现场解答,并在活动后对各位选民反映的问题情况进行分类整理,形成意见建议交办单,及时报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

“有机会与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真是太好了,能当面听俺们的意见,还能快速帮俺们解决烦心事。日后有这样的接待选民日活动,俺一定还积极参与。”新庄选民时女士说。

据悉,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畅通了代表与选民的沟通桥梁,为代表提供了听民声、惠民生、解民忧的有力渠道,让选民有地方反映情况、发表意见,在代表和选民中间架起了“连心桥”,真正体现了“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宗旨。(韩晓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