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税务局举办元宵节趣味活动

2021年02月27日14: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徐文龙)正月十五元宵闹,明月花灯影相连。为迎接2021年“元宵节”的到来,慰问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2月26日,焦作解放区税务局举办了“贺新年、闹元宵、添活力、促和谐”元宵节趣味活动。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启平代表党委班子作了讲话,他向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全局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情绪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汤圆的制作方法及步骤,并现场进行了示范。该局干部职工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大家两人一组、协同合作,随着面盆的翻滚,一颗颗雪白滚圆的汤圆出现在大家面前。“今天的汤圆一定非常香甜!”举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面带笑容地说道。随后还举行了猜灯谜、接力运乒乓球、多人踩气球等活动。比赛结束后,该局领导王启平、石印安分别向各个项目中表现突出的人员颁发了“最心灵手巧奖”“最强大脑奖”“最佳身手奖”“最快‘无影脚’奖”。

此次活动也吸引了不少职工家属参与其中,该局工作人员和家人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诠释了元宵节团团圆圆、和和美美的真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