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举办“未来大家谈”学习讲座

2021年02月27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6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举办“未来大家谈”学习讲座,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副校长胡隆辉教授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讲座历时两个小时,胡隆辉教授从“五度辉煌、四次曲折、三条基本经验、两大历史课题、一个宗旨”五个方面,生动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挫折走向胜利、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入脑入心,既有理论高度,又紧扣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史、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习党史是一门必修课,不仅必修,还要必须修好。下一步,未来路街道将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街道实际,认真抓好党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将党的领导和建设的宝贵历史经验不断运用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去,努力开创街道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胡曾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