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三色生日”增强党性观念

2021年02月27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的‘蓝色生日’到了,这是党支部送给你的礼物!”2月25日,中牟县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胡忠雅、程红霞等人送上纪念书籍,鼓励她们牢记入职初心,积极投身工作。

原来,党支部为强化党内关怀,增强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每位党员建立“三色生日”档案信息,在不同生日来临时,集中开展“三谈三送”活动,让党员干部回忆自己的人生历程、理想信念和人生目标。

“三色生日”是指红色生日、绿色生日、蓝色生日,分别代表员工的入党日、出生日和参加工作日。在“蓝色生日”,谈体会,送勉励,提醒党员干部牢记“为人民办实事”宗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服务中牟财政发展。在“绿色生日”,谈感恩,送祝福,提醒党员感恩父母,祝福党员生日快乐,健康生活,开心工作。在“红色生日”,谈思想,送寄语,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观念,树立正确党史观,常怀律己之心,长思贪欲之害。

据悉,通过开展党员“三色生日”活动,引导支部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树立感恩父母,感恩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锤炼党性意志、筑牢红色堡垒、勇当时代先锋,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党员干部珍惜人生、珍惜工作,爱岗敬业、廉洁勤政、奉献社会。(李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