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观摩促人居环境改善 温县这个街道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2月28日12: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马磊)为切实突出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2月24日上午,温县岳村街道组织全体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集中开展了一场人居环境观摩活动。

当日,各村(居)支部书记们通过“走、看、评、议”,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和党建综合体建管用情况做了细致调研,在横向比较中寻找差距,在相互交流中学习经验。    

观摩结束后,该街道组织召开逐村观摩点评会。会上,各支部书记针对如何抓实党建工作、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及如何以强有力的干部队伍改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表态发言。

  该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乡村振兴工作将是未来几年的重点工作,涉及范围广、工作头绪多,不可眉毛胡子一把抓,一定要讲究方式方法。此次观摩,不仅要看到各村环境整治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更要做到入眼入脑入心,以此为起点,抓紧补差补缺,推动人居环境不断提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抓党建与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建在农村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凝聚党员干部合力,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建立督导评比机制,通过开展周评、月评等活动,在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的积极性,对村内细节和内涵进行再提升再深化。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村(居)要有不怕困难的信念、不甘落后的精神,在干事过程中比贡献、比作风,在全街道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真正改善辖区环境面貌,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