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部署“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工作

2021年02月28日12: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全镇实际,2月26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安排部署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孙迎彬主持,镇分管宣传工作刘海玲主任、各行政村分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两委干部和各村文化管理员参加。

会上,刘海玲宣读了《狼城岗镇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实施方案》,从活动时间、地点、活动主题、组织形式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

随后,孙迎彬就如何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提出,各村要高度重视,做好统筹结合,把实践周活动与群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创新载体,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调动各方力量开展接地气、群众欢迎的活动,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围绕活动主题广泛宣传,持续宣传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活动开展情况;镇文化站、督查办要加强督查指导,切实推动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不断总结经验,巩固活动成果,增强实践活动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推动文明实践在全镇多点开花、结出硕果。

据悉,此次活动是进一步推动《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观念,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在全镇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推进辖区志愿服务制度化。(李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