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汤圆 闹元宵 看民俗 赏雪景 尧山元宵节就是不一样!

2021年03月01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马路 张秀珍

正月十五闹元宵,尧山景区过大年。元宵佳节,瑞雪落尧山,素裹银装分外妖娆,山门口火红的中国年氛围,在白雪世界映衬下愈加明亮喜庆。

上午十点,瑞雪未停,但依旧阻挡不住游客的热情,不少游客自驾到尧山,在这里度过一个特殊的元宵佳节。为了让游客在这里感受到更浓郁的元宵佳节氛围,景区准备了元宵节特供汤圆,供游客免费食用。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游客在山门口排起了长队,品尝景区热乎乎的汤圆。

一位自南方来鲁山省亲的大姐,边吃边说:“本来想着这么大雪景区不会开门,今年就没有机会再见到雪景了。没想到尧山景区不仅热闹,还有免费的汤圆,这个元宵节在这里过,真是太有意义了!”

除了免费的元宵外,景区还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汇演,精彩的演出游客们给予高度赞赏,让游客在尧山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中国年。精彩绝伦的大铜器表演,喜气洋洋的旱船表演,整齐划一的腰鼓表演,更有仙气十足的“蚌鹤舞”表演,每一场演出都引得游客叫好声不断。游客纷纷表示,元宵节不仅可以欣赏到雪后尧山美景,更能看到不少中国传统民俗节目汇演,真心为景区点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