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为特殊人群提供上门服务获赞誉

2021年03月01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农行人真好!可帮我们大忙了!”2月24日,农行平顶山湛河支行光明路分理处工作人员亲自上门为客户提供服务,高效的流程、细致的服务让客户感激万分,连连致谢。

原来当日上午,一位50多岁的女客户来到该分理处询问能否为外地卡办理挂失补卡,当得知只能挂失补办本地卡时,她露出非常焦急的表情。经了解,其丈夫老家在长葛市石固村,是一名长期在农村工作的民办教师,每月有200多元的补助工资在长葛农行发放。其丈夫年前因脑中风复发,目前刚出医院瘫痪在床,工资卡找不到了,家里只有一个女儿在外地,客户不知如何是好,所以就来到附近的农行网点了解情况。

考虑到病人行动不便,家离得不是太远,该分理处主任周青霞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和同事一起携带移动PAD上门提供服务。到客户家后,见病人意识清醒,几个人费九牛二虎之力才让病人靠被子半坐起来,该行工作人员赶紧用移动PAD为其办理开卡,病人激动的几次流泪,人脸识别数次终于成功,并开通了手机银行,将丢失的工资卡一并绑定在手机银行上。这样,通过手机银行可以将丢失工资卡上的钱转至新办理的银行卡上取出。

面对客户的感谢,周青霞说:“农行正在推出为特殊人群提供上门服务,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我们的职责,能够为一位常年在农村工作的老教师提供服务是我们莫大的荣幸!如果有需要请随时联系。祝病人早日康复!”

农行平顶山分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近年来在加强网点智能化改造、改善客户体验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特殊人群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已成为常态,受到了客户的称赞。(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