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煤矿:过好政治生日 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03月01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这是河南能源集团义煤公司千秋煤矿八一队组织开展的“温誓言、守初心、担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2月25日上午,千秋煤矿八一队党员干部职工面对庄严的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宣誓声响彻千秋煤矿八一队活动室。党员们一起回顾八一队的光荣队史、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故事和心路历程,接受党组织赠送的“政治生日”贺卡,并一起吃了生日蛋糕。通过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共享“政治生日”礼物及追忆入党初心等活动,逐步在全队开展以规定动作加选择动作的“3+N”党员政治生日,以有特点、有新意地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依托,充分激活党员“红色细胞”,筑牢基层红色堡垒,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宗旨意识,鼓励党员干部勇做八一精神传承人,誓做改革创新的先锋表率。(宋健 陈龙伟 段小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