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税务局召开税企工作座谈会

2021年03月01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5日,焦作解放区税务局召开税企工作座谈会。该区局副局长乔保胜,税政一股、二股、征管股、第二税务分局负责人,该区重点税源企业焦作万达投资有限公司,焦作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

会上,焦作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就企业目前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对解放区税务局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及疫情防控期间税费优惠政策上多次对公司进行政策宣传和纳税辅导,让企业全方位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表示感谢。同时该公司总经理对相关税收政策进行了咨询,并希望得到更大支持,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解放区税务局副局长乔保胜表示,对于焦作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反映的问题,解放区税务局高度重视,将第一时间向上级汇报,积极为企业争取最大利益,助力企业发展,更好开展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工作。(徐文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