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2021年03月02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李海峰 通讯员 任璐蝶)2月22日上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该校全体校级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院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该校相关负责人传达了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对于今后的工作,该校党委书记尹二军表示,要着力做好以下四项。第一,要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精心谋划和部署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工作,实施新的改革举措,要往深里改、往实处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第二,要把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条例》中关于统一战线的理论观点和政策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多种形式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培训,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统战意识,提升统战成员的参与意识,凝聚最强大的发展合力。

第三,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做好顶层设计,用改革的方法解决学校发展中出现的问题,用创新的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第四,师生要迅速收心归位,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实现“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聚焦“双高校”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校上下要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双高校”中期验收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该校各院部、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安排好本院部、本部门的目标任务,建立台账、压实责任,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确保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