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开学第一课”全员学消防

2021年03月02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是生命的保障。为了使广大教师、学生、家长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更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一定的自救、互助能力,3月1日开学第一天,中牟县新圃街小学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到学校上了“消防安全第一课”,通过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使学生更直观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服、高压水枪、云梯消防车这些平时不常见到的消防设备让同学们大开眼界。通过消防员给同学们带来的精彩授课,使大家提高了对消防设施和消防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新圃街小学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学校实际,通过消防第一课、班队会、灭火逃生演练等活动增强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并通过小手拉大手等活动来增强家长的消防安全意识。(胡文勇 张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