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朝阳出席信阳盐业体制改革和豫沪合作交流活动筹备工作会

2021年03月02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日,信阳市召开全市盐业体制改革和豫沪合作交流活动筹备工作电视电话会,传达贯彻全省盐业体制改革督查整改工作和豫沪合作交流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全市盐改和豫沪合作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长尚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松涛,副市长李正军、杨淑萍出席会议。

  就盐业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政策,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推进盐业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全力攻坚克难,确保社会稳定,推动全市盐业体制改革任务全面完成。

  就豫沪合作交流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强调,要珍惜合作机遇,用好友好市区交流平台,发挥好行业协会、商会、企业的作用,主动加强在发展理念、人才、科研、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学习对接,全面推进合作。要务求合作实效,项目对接要力求高质量,立足主导产业和现有龙头企业,沿着产业链上下游、价值链中高端,综合运用链式招商、委托招商、市场招商、资本招商等多种方式,有的放矢走出去对接洽谈,务实诚意请进来考察合作,力争达成一批高质量合作意向,签约一批牵动全局、竞争有力、影响深远的大项目、好项目。客商邀请要体现高层次,围绕主导产业和合作项目,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人才,走出去,引进来,努力把邀商过程转化为增进情谊、深化合作的过程,把邀商成果转化为招商引资、项目合作的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市县要成立领导小组,压实责任分工,通力配合协作,及时对接沟通,强化督导考评,确保豫沪合作交流活动取得丰硕成果。(来源:信阳市政府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