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秀水税务分局荣获“2020年度优质服务单位”称号

2021年03月02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固始县秀水街道办事处召开新年工作会议,国家税务总局固始县税务局秀水税务分局被中共固始县秀水街道办事处工作委员会、固始县秀水街道办事处授予“2020年度优质服务单位”称号。

自2020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秀水税务分局上下同心同德,积极作为,始终坚持“为纳税人服务,让纳税人满意”的工作理念,不断完善服务措施,纳税人满意度显著增强。积极探索新方法、新路子,引导全分局人员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形象,个个都是窗口”的服务型管理新观念,为和谐征纳关系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充分尊重纳税人的知情权和询问权,认真及时贯彻落实减税降费以及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将各项工作置于社会各界的监督之下,为纳税人提供了公平正义的税收环境。

在深入开展电话、微信、网上预约和提醒等服务的基础上,全力推行首席税务服务官制度,以真心、诚心、耐心、细心为纳税人服务,让纳税人有家的感觉,做到了“规范、便捷、公平、廉洁、文明”。同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能力,办税服务实现提质增效。2020年该分局入库地方级税收收入4305万元,其中秀水街道办事处入库地方级税收收入3498.60万元。2020年税收收入等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有力促进了秀水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祝丹阳 李永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