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开展大调研大督查

2021年03月02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西峡县委组织部结合实际谋划新一年工作,分5组深入全县19个乡镇(街道)85个村,开展基层党建“大调研、大督查”活动,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在调研督查中,西峡县委组织部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重点调研,针对个别党组织“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生活制度落实不经常、不规范,以及党员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记写简单化、党员入党程序不严谨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累计对64个党组织的90余条问题提出整改。同时,每到一处,调研督查组全面查阅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和村党支部党建档案资料,检查督促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做到问题清、责任明。(吴英凯 张天骏 沈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