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息县县委第十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年03月02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日下午,十二届息县县委第十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民之家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杜娟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鑫对本轮巡察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宣布了十二届县委第十五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本轮巡察,县委共派出6个巡察组、2个巡察指导督导组,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对县法院、教体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信访局、司法局、医疗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西石龙管理处等12个单位开展为期30天的巡察。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同志(含抽调参加本轮巡察干部),县纪委监委各部室负责同志、县委组织部各科室负责同志,本轮巡察涉及的12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副职(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后,县委巡察办对参会的全体巡察干部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祝丹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