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03月02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乔奕擎

2月25日上午,平顶山银行总行机关各党支部在大楼502会议室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总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捍卫,党委委员、副行长席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福定,总行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办公室主任吴雷等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一道观看了现场直播。与此同时,该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也在多平台通过多种形式集中或自行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会后,该行党员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以先进楷模为榜样,在工作中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自觉在行动上向先进模范看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的忠诚、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该行帮扶的宝丰县大营镇小李庄村驻村工作队、村民代表等30余人在平顶山银行出资援建的村委会党建活动室中集体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