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3月02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全体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镇脱贫责任组组长、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各包村站所长、帮扶责任人等8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全峰主持。

会议下发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及《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等学习材料,梁全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脱贫攻坚的典型事迹。

会议再次明确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场深刻的社会革命。反贫困斗争,不只是物质层面的变革,更需要思想观念的重塑、精神力量的支撑和优良作风的保障。

梁全峰说,我们之所以取得脱贫攻坚的胜利,离不开注重摆脱思想意识上的贫困,激发脱贫内生动力;得益于营造全社会扶危济困的浓厚氛围,广泛凝聚社会力量;靠的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脱真贫。只要把人民群众中蕴藏着的智慧和力量充分激发出来,把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充分释放出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一定能在新征程上开拓进取,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一步步变成现实。(刘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