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与观音堂镇刘庄洼村开展2月份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2021年03月03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发挥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作用,2月28日,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党总支书记张超峰同志带领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观音堂镇刘庄洼村与该村党员同志联合开展了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为新冠疫情防范、春耕备播、产业规划筹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

张超峰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誓词声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随后,朱尧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2021年2月10日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2021年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区委书记冯勇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参会同志们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真正将系列精神落在实处。

为切实加强新冠疫情防控、树立良好风尚,蒋玉倩同志针对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向该村党员同志们就如何有效防范疫情、提升体质、保护环境等树立健康生活方式向村民做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大家来到该村帮扶户兰智国家中,将提前准备好的衣物及作业本捐献给他及家人,兰智国激动地说道:“谢谢检察院的干警们,下着雨冒着严寒来给我送温暖,真的太感谢了。”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主题明确、效果良好,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田间地头,切实为刘庄洼村乡村振兴和发展建言献策。在今后工作中,该院会努力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有亮点有特色,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刘庄洼村乡村振兴工作。(王涛 蒋玉倩 肖莉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