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庆申遗成功“平顶山银行杯”太极拳精英邀请赛举办

2021年03月03日0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7日,平顶山市庆申遗成功“平顶山银行杯”太极拳精英邀请赛在平顶山银行湛北路支行12楼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由平顶山市太极拳协会主办,平顶山银行冠名协办。平顶山银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捍卫,党委委员、副行长席茵,平顶山市太极拳协会会长杨安莅临现场,席茵致开幕辞。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太极拳代表队、俱乐部、辅导站点的10支代表队、近80名选手汇聚一堂演武比擂,交流太极技艺。  


2019年7月,在平顶山银行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由总行工会组织成立的一支由退休员工组成的平顶山银行职工太极拳协会,由最初20人发展为现在40余人,成为该行社团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身着统一的太极服装,架势舒展大方,步伐轻灵稳健,如行云流水,收放自如,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场美轮美奂的精彩表演,场下不时响起热烈掌声。经过紧张的比赛,平顶山银行职工太极拳代表队获得“集体二等奖”。


近年来,该行坚定不移地推进“1156”发展战略落地实施,“三大战役”取得关键进展。在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该行还高度重视、关心退休职工晚年生活,支持组建团队,积极参与市内各项体育健身活动比赛,充分展示企业形象,为打造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作出积极贡献。 (宣国锋  张沐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