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14处治超动态称重监测点开工建设

2021年03月03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史晓卜)3月2日,荥阳市刘河镇荥巩连接线(在建)的科技治超动态称重检测点新建项目开工建设,成为该市第14处治超非现场执法路面检测点。荥阳市交通运输局、荥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领导于开工前现场查看了施工环境,详细了解了施工流程,就施工保障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

该项目地处荥阳南部山区刘河镇,该镇距市区15公里,东邻崔庙,南接环翠峪,西连巩义北毗上街,建成后将对超限超载现象产生较大遏制,对荥巩连接线公路起到重要的保护作用,与现有的荥丁南路、环翠峪旅游大道、桃贾路、中原西路巩义交界的检测系统形成荥阳南部山区主要货运通道路面科技治超全覆盖的区域布局。

据悉,2021年荥阳市将新增4处治超动态称重检测点,推进科技治超的“全域覆盖”,并对市域范围动态称重检测系统升级“压线抓拍”和“逆行抓拍”,同步联网公安监控平台,着力增强科技手段对公路和桥梁的保护力度,提升交通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