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郊联社:三抓三促助力“开门红”

2021年03月03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2021年各项工作赢在主动,平顶山市市郊联社紧紧围绕省联社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开拓创新,深耕农村市场,精准研判形势,全面打赢首季“开门红”第一仗。

截至2月28日,各项存款较12月10日上升3.1亿元,较年初上升6.7亿元;各项贷款较年初上升2.55亿元,营销金燕E付728户,完成省联社第一季度任务744户的97.85%;微信银行绑卡36991张,完成省联社第一季度任务36137张的102.36%。

抓营销,促发展,在抢占市场份额上做文章。一是加大营销力度。该社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开展全体职工进微信群营销活动,通过进村庄群、进街道群、进同学群、进公务员群等,宣传产品、宣传活动、宣传形象,迅速掀起“开门红”营销热潮,形成“人人营销、时时营销”的浓厚氛围。二是锁定营销重点。该社重点围绕财政背景客户、龙头行业客户、市场商圈客户、重点个人客户等,分层营销拓展,同时和各村委会深度对接,持续开展整村联动营销,实现存款业务、贷款业务、电子银行业务全面开花。三是夯实营销质量。该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营销活动,确保旺季期间活动不断档,服务不断档,营销不断档。

抓考核,促履职,在激发干事热情上求实效。一是完善绩效考核制度。为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该社在充分听取职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不断补充完善第一季度薪酬考核办法,设立多种奖项,以奖为主以罚为辅,物质奖励和精神奖励双管齐下,激励员工鼓干劲、争市场、创业绩。二是加大业务考核力度。建立日通报、周总结、月考核制度,每旬召开推进座谈会,对各社的工作进度进行通报,对开门红活动方案及时调整,对先进营销经验适时推广,带动全辖共同提高。三是加强联动参与能力。每个信用社有一名领导班子成员及一个责任部室分包,机关根据工作实际,带着问题深入分包社进行工作督导和业务帮扶,面对面地帮助基层社查漏补缺、协调问题、解决困难,全面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王晨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