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联社激发活力 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资金组织工作

2021年03月03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2021年首季“开门红”工作,平顶山石龙联社按照省联社、市办工作部署,先行一步,抢抓机遇,压实责任,激发活力,主动作为,开拓奋进,采取多项有力举措扎实做好资金组织工作。截至2月末,各项存款余额181238万元,较基数增长11056万元,完成市办分配开门红任务的100.51%。

抓组织,强考核,促进工作落实。一是加强组织保障。联社成立“开门红”活动领导小组,指定负责科室,各条线团结协助,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加强考核引领。制定《“开门红”活动营销方案》,细化目标任务、制定奖励政策和相关活动要求,增强全员动力,激发全员活力。三是加强督导调度。通过召开督导会议、现场走访、定期抽查等方式,加强督导力度,及时兑现奖励,打造“敢比、敢超、敢争先”的活动氛围。

访万户,走千家,下沉服务重心。一是紧盯基础客户。先后推出“存款积分兑礼品”“抽奖送惊喜,幸运就是你”“温情腊八”“欢聚小年”“热闹元宵”等活动,开展专项营销活动,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加大存量客户回访力度,进一步加大低成本存款营销。二是公关重点客户。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分包、基层营业网点具体抓,实行“一对一”公关营销,主动对接辖内重点企业负责人,依托移动终端设备,主动上门服务,以代发工资、办理金燕卡、绑定微信银行等业务为支撑点,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做好对公存款留存工作。三是深挖潜在客户。坚持“党建+金融”普惠模式,党委班子亲自挂帅,各战队分成若干营销小组,深入政府机关、村委、企业、学校、商户、社区等开展“扫街式”“地毯式”走访,主动上门提供金融服务,巩固客户关系。(郑子岭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