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阳光教育集团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暨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3月03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图片

2021年2月26日上午8:30,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以下简称“教育集团”)在行政管理中心六楼西会议室召开2021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暨重点工作部署专题会。教育集团董事长李丽,监事会主席熊主席,总经理谷建光,副总经理赵飞、侯耿耿,办公室主任董鹏飞,权属各单位校领导班子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赵飞主持。

图片

董事长李丽代表教育集团董事会与总经理谷建光签订目标责任书;谷建光代表教育集团分别与行政副总经理赵飞和基础教育副总经理侯耿耿签订目标责任书。

董事长李丽、总经理谷建光分别代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和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会向两所学校颁发目标责任书;副总经理侯耿耿代表教育集团向基础教育板块各单位颁发目标责任书。

李丽作总结讲话。李丽指出,2020年教育集团团结凝聚、克难攻坚,取得了工作成绩的新突破,特别是迎接疫情挑战、品质化办学建设、招生营销业绩、创新拓展办学、综合管理水平等全方位实力提升和品牌升级,得到了社会的认可。2021年是教育集团转型发展元年,教育集团将从顶层设计、政策引领、资源整合、管理行为等方面做出示范,力争成为教育行业典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