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举办“三天两夜”封闭作战营

2021年03月03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图片

    为进一步做好年度核心管理工作的顶层设计,推进转型发展的体系化打造,升级团队作战能力,确保完成年度KPI指标,更优实现年度GS工作任务,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举办“三天两夜”封闭作战营。集团董事长李丽,总经理谷建光,副总经理赵飞、侯耿耿全程参与了作战指挥观摩。

图片

本次参加的共有七家单位: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由教育集团谷建光总经理亲自带领的狼之队、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晏祎副校长带领的金牛队、新郑市华信剑桥总校长常文姣带领的国际队、新郑市华信剑桥总校小学部执行校长李健和初中部执行校长徐小侠带领的星火队、林州市外国语学校吴丁山校长带领的红色梦之队、镇平实验学校副校长张卫涛带领的战狼队、新郑市华信小剑桥幼儿园李彦锐园长带领的希望之星队分别组成团队作战营,于2021年2月23日—2月25日进行了全方位的研讨、对标、共创、输出。

董事长李丽作总结讲话。李丽指出,现阶段正值教育集团转型发展和内涵提升的关键时期,2021年是教育集团体系化打造的新元年,也是内部业务发展及品牌转型的新元年。此次活动的举办对各学校年度顶层设计工作及规范化、标准化方案的制定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