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职学院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荣膺首批河南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2021年03月03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任璐蝶)近日,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公布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审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21]3号)文件通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通过省级样板党支部验收,成功入选“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落实省委高校工委《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统筹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通过深化理论学习、健全制度体系和开展特色党建活动等多种形式,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积极凝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开创了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将党建与学校中心工作高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抓党建谋发展。以支部建设标准化为基础,夯实党建工作根基;以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为抓手,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建设样板党支部为目标,打造精品党建工程。注重党建引领、典型示范、整体推进,在学生管理、思政教育、志愿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先后荣获“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河南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 “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等荣誉称号。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突出,支部书记田盼先后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河南省文明教师”、“第五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