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开展“学党史国史”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2021年03月04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日,中牟县韩寺镇组织开展“学党史国史”主题文明实践宣讲活动,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党建专干等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按照中牟县委宣传部统一安排,活动邀请了韩寺镇中心学校教师张玲围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进行了党史国史宣讲。张玲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遗留的烂摊子、为什么能赢得人民的支持、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成就”四个方面,让大家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以及如何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奋斗的历程。

知党史才能更加自觉牢记初心,明党史才能更加坚定担当使命。“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通过进一步的学习交流,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党课内容,从党史、国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用责任担当诠释初心使命,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努力奋斗,热情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陈志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