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与平顶山市财政局共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国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04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6日上午,平顶山银行营业管理部机构业务部牵头行政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与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党员前往驻军某部预备役,共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国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部队领导带领党员们观看了连队纪念馆、纪录片、文化走廊,参观了部队装备,安排党员们深入体验了官兵的工作和生活,与官兵们零距离接触交流,感受部队军事化生活,学习部队严格的制度、严明的纪律和严谨的作风。在交流会议上,部队领导结合党史、军史以及当前国家周边安全形势及应对策略,讲授了一节生动的主题党课,使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军事与国防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切感受到今天和平、稳定环境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表示,今后将以此为新起点,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坚守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将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筑军精神高效贯彻到日常工作当中,确保“1156”发展规划和业务指标高质量落地。(罗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